close
心齋橋真是Shopping的天堂,揮霍的地獄!

今天的行程是自由行,出發前旅行社也有建議可至環球影城玩樂一天,不過因為要另外買票,同行的其他人也興趣缺缺,所以我們就照原訂的自由行程,準備好好逛逛心齋橋。

前面已經說過了,由於莫小玟這個笨蛋不受教,事前完全不聽繆心姐姐的勸告,硬是一夜沒睡,所以第一天晚上完全死癱在飯店床上。雖然有設了鬧鐘,導遊好像也有morning call,但是莫小玟整個手賤的關了鬧鐘,因此等我和L小姐醒來時,已經是早上十一點了

啊啊啊~完蛋了!早上什麼都沒有逛到啊!(尖叫)

匆忙的換衣服刷牙洗臉,深怕錯過中午的超好料─道樂螃蟹XD

門口最大的特色就是上面那隻一直在動的大"卡尼"

進了道樂,其他人姍姍來遲,每個人的手上都是大包小包的提袋,姐妹們臉上充滿著撿到寶物後法喜光芒,開心的交相分享早上的戰果,包廂內不時冒出尖叫:"啊~哪裡哪裡?告訴我那家店在哪?"、"好便宜啊~我也要去買!"、"Shit!我竟然買貴了~"

看著姐妹們的熱烈討論,房友L小姐時不時的用有殺氣的眼光向我掃射,我只能愧疚的龜在牆角畫圈圈,順便拿著地圖研究,吃完螃蟹後要怎麼逛,才能把早上沒有逛到的時間補回來;男性同胞們則是坐完了新幹線,討論著該去電氣街補些什麼、分享著在新幹線上拍的照片。

大家到齊後,終於可以開動了XD

嗚嗚嗚,日本米飯真的是好好吃,一整個有感動與滿足到。而光看眼前的擺飾,也是相當的精緻,讓我有點捨不得動筷,但是不吃下去就更捨不得XD



這一份都是我的,啊真是開心。




這是生螃蟹,連不隨意開口吃生海鮮的L小姐都讚不絕口。

俗話說:吃飽飯好逛街,在吃過了螃蟹料理後,就開始了我跟L小姐今天的吃到飽,花錢花到爽之旅。

我們直衝心齋橋,都是店面啊~正所謂眼花撩亂大概就可以形容我當時的感覺,完全不知道該從何開始,因為,每間店看起來都好吸引人,都招手說:來吧來吧,先來看看我啊。

但依照8號人的死性,是,我們果然先走進一家賣和菓子的店家XD
抺茶蛋捲、包了醬油的小和菓子、千鳥饅頭~好吃好吃,但因為等下回飯店時還會經過這裡,因此和L小姐決定等回來時再買。提著一堆食物逛街,很累。

離開和菓子店之後,我和L小姐開始一家一家慢慢逛,L小姐首先買下一雙Puma鞋,而且很歡樂的提著一個好看的Puma紅提袋,L小姐樂的手舞足蹈,這份歡樂刺激到我,(其實是我也想要那個紅提袋),加上原本的Nike鞋在經過一年多的跳舞摧殘後,其實也過於老舊,我就...也買了一雙Puma鞋,耶,我也有紅提袋XD



很漂亮的PUMA袋

其實本來是看上一雙紅色的nike紀念鞋,但試穿後發現......嗯~不要為了紀念版而昏頭買下比較好,雖然回台灣後還真的沒有看到

然後,就到了UniQlo,他們家的衣服其實跟Giordano很像,都是休閒風格,而且價錢可親,在這裡晃啊晃時,就會遇到其他人拎著籃子,塞了滿滿的戰利品。真的很好穿啊,而且就算是T-shirt,樣式也都很有設計感送人自用皆適宜啊!



重點是,價錢真的可親。

到心齋橋的人,不論男女,都是可以帶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回程。我跟L小姐在逛了一下午後,腿也痠了人也累了,才決定打道回飯店放東西,休息一下後再出門料理晚餐,晚餐我們都決定好了,就是金龍拉麵啦

回飯店時經過前面說到那家和菓子店,本來奉魔女姐姐之令要帶和菓子給大家,但是,沒想到這些和菓子們的賞味期限都等不到姐姐們,害我興高采烈的拿了一堆準備結帳時,笑容可掬親切服務的店員才貼上賞味期限,呃,我回台灣的隔天就到期了=   ="

姐姐們,對不起,我只能說,妳們跟和菓子沒有緣份

回到飯店後,我跟L小姐稍事休息,便再次外出去料理晚餐!
金龍!金龍!拉麵!拉麵XD
味道還不錯,而且,真的很大碗
湯頭很讚,價格也還ok,是不錯的選擇。

吃飽後力氣都來了,那要幹嘛呢?對,沒錯,繼續花錢XD
我們又到附近繞了繞,不小心又買了一些吃的用的,我還買到了水蜜桃味的粉紅小蠟燭,還有大的粉藍色蠟燭,啊啊啊,好歡樂!

回程時還買了草莓跟水蜜桃,汁多鮮美,整個就是讓人想大喊:太好吃啦~!


然後我必須要說,L小姐也是個人來瘋的特質,兩個人來瘋的女人住同間房會是什麼情況呢?從以下章魚燒事件即可看出。

在金龍拉麵附近有間章魚燒店,這家店緦是大排長龍,看在我跟L小姐兩個嘴饞鬼眼裡,當然是列為不可放過的食物之一。由於隔天就要出發去京都,加上行李還沒有整理,因此晚上也不敢逛太晚,早早就回飯店休息,十點多洗完澡,兩個人待在房間看電視。剛好播到一部連續劇,一個愛吃美食的私家偵探,更剛好的是,那集劇情裡的食物就是章魚燒!又更加剛好的是,取景就在道頓崛啊!

"我們是不是忘了什麼事?"看著電視的我忍不住發問了。
啊~章魚燒!

兩人看著對方早換上了飯店的醫院浴衣及拖鞋,再看看時間,十點多,互看一眼之後,
"喂,換個衣服準備出門吧!"

是的,我們就這樣跑出去排隊買章魚燒了。也幸好這種神經病舉動是有代價的,章魚燒好好吃喔(淚)章魚大塊、外皮酥軟,我願意再排一次



喔,再補充一下,在喀完章魚燒回飯店的路上,我竟然遇見了前同事凱莉小姐與她老公,而且大家竟然住同一間飯店,世界有沒有這麼小啊?!

明天要去京都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