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六點半,雜夢紛擾
手機嗡嗡的振動聲提醒著我休假結束
今天該正常上班啦~
身體實在太累
神智尚未清楚
瞇著眼搜尋著最後撥號記錄
找到小維先生的號碼,按下通話鍵
奇怪,怎麼等待的鈴聲變成最原始的嘟嘟聲
而不是戀愛達人??
還沒回過神來,電話已接通
"喂~"同樣也是個睡眼惺忪的聲音
可是,怎麼是個女聲??????
我急忙掛上電話,想著怎麼是小維先生的女友接電話?
這聲"喂"讓我的睡意去了大半,趕快又找出小維先生的號碼
這次還好是本人了
(不過沒膽問他剛剛為啥是女生接?!)
刷好牙洗好臉換好衣服
把手機丟進包包前
我忍不住又看了一下撥話紀錄
不看還好,看完後我的頭上真的有烏鴉爬過去
(是用爬的,已經不是用飛的了)
那個"喂"了一聲的聲音
不是小維先生的女友
而是上週五才共進晚飯的回聲小姐.............
嗚~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一大清早就做蠢事
還好回聲小姐不跟笨蛋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