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帶著略昏迷的精神,坐上小維的車,轟隆隆的往公司方向騎去。先掛急診...呃...今天人還蠻多的
(我實在不該用生意興隆來形容才對)
於是掛了號之後,我們等了快十分鐘
才有小姐拿冰塊和小毛巾給我讓我冰敷
然後,還打了一針破傷風
(喵的,很痛耶.....)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醫生有空看我了
厚...我的右膝腫的跟個饅頭一樣....
於是醫生要我去照個X光.....
等X光片的空檔
小維大概說明了剛剛在橋上的狀況
那個緊急煞車是因為我們前面那台機車先急煞
小維也跟著急煞,衝力讓我們往右傾
又不巧和旁邊的車子擦了一點點...
反正...前後加上我們共有三台機車翻倒
可是,前後的騎士站起來後就拍拍屁股繼續騎了
只有中間的我們翻的比較慘.....
光是聽到這裡,我都覺得真是衰到一種無以復加的程度
(來個題外話,就在小維向他女友報告完我們車禍的事情後
隔了快半小時,小維女友打電話來說她的機車騎到一半就掛了.....
再過了一會,確定是機車縮缸..............一一")
還好,X光片看來是沒什麼大問題
醫生叫我乖乖冰敷、不要亂跑、記得吃藥、週六回診
我咧.............我難得放個假還得回診
回到公司後
同事和主管們也都跑來關心我跟小維....
小維沒什麼啦
一直嚷著要換車.......
同事們熱心的幫忙買冰塊和毛巾給我
連晚班小安都在聊天室盯著我趕快冰敷....
啊啊啊
白羊月初
為什麼會衰到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