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命盤中有著傳說中的灰色三角
不巧的是,其中的一個頂點是落在管理思考的水星
於是,我的人生充滿著耍笨的笨事...昨晚和懶貓相約在士林夜市
最近不知怎麼了
脾氣極易暴怒、每天都覺得睡不夠
昏昏沈沈外,還覺得身體比鉛塊重
(不是發胖好嗎~感覺差很多)
最慘的是,一張臉跟死人一樣沒有好氣色
於是我跟懶貓決定把自己的身體交給按摩師父
好好大肆整修一下...
但是找按摩師父前,我得先領個錢才行
走到台新銀行的ATM前,我插入金融卡
嘴上跟懶貓拉咧的同時,手指也迅速的輸入我的密碼
此時系統也出現取款金額的選項......
"靠!不會吧?當機喔?竟然沒反應?!"
我已經累了一天了,連ATM都來跟我作對嗎~砸掉喔!
"怎麼啦?錢提不出來啊?"懶貓一派悠閒
"超氣的耶~搞什麼啊!"我的手指還在螢幕上戳啊戮,狂點其他金額取款的選項...怪了,怎麼都沒聽到"噹"的聲音啊?這台ATM是靜音了嗎?
"妳在幹嘛啊?"
"ㄟ....我知道為什麼不能領錢了..."
"喔~為什麼???"
"因為我一直當它是觸碰式螢幕,所以....^^"啊哈哈哈..."
"一一,很好..剛剛妳還想砸爛它..."
"呃..走囉走囉~錢領好囉~走囉走囉.."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