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奇今天4M了。

4M指的是米奇的歲數,不是身長。他是長人,但不是巨人。

古語流傳著所謂"三翻"─三個月就會翻身,米奇在三個月時只會側翻,而且通常僅限於在要喝奶時才會自動自發,平時是個懶孩子,只願意踢踢腳。但今天早上卻開始有了120度的翻身,看的老爸老媽是開心不已,一逮到機會就把兒子轉面,看他蹬腳使勁翻回來,接下來就看啥時可以自己左翻右翻啦。

 

米奇雖然不怕生,但是已經有了認老母的嫌疑,聽到媽媽的聲音時,眼睛會朝往媽媽的聲音處轉啊轉;在番的時候也只有老母抱著才會安靜下來;同時也開始展現西瓜偎大邊的舉止,每次帶他回木柵老外婆家時,仗著所有奶奶輩的人心軟,就會以大哭來討抱,十次裡有十次總是達成目的,讓老母十分無奈,心裡想著回家要好好打一頓屁股。

米奇跟全家人感情都好,只除了跟他老子以外。就連跟不常在家的阿公都能有話聊,但他老子一抱他/親他,馬上就扭來扭去或是轉頭不給親,如果金毛老子仍執意死纏爛打,米奇就會開始癟嘴,然後放聲大哭,老母只好救駕。

金毛為此有些怨言:妳都趁我上班不在家時說我壞話厚?

切,你怎麼不說是你平時老在兒子面前說等他大一點,不乖時就要打屁股好好管教之類的話嚇到他,所以造成兒子不敢親近你咧=    =

而且我個人覺得,一定是你在他還未滿月時就給他震撼阿物教育,讓他猶如被石化一般的嚇傻了,因此記恨至今。那,這就怨不得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