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金毛外出換車子機油跟處理事情。

金毛的車停在對面坡上,是的,就是那條好漢坡。那條坡其實我也甚少上去過。之前挺著個肚子時,如果要坐車外出,都是金毛先去開車,我在大門口等著上車就好。不過小孩出生後,已經沒有特權,所以要乖乖跟著爬坡,當做運動。爬不到一半,人妻已經氣喘噓噓,忍不住拉著金毛的外套慢慢爬。

金毛:體力這麼差。

我:還不是因為幫你生了小孩。

金毛:....我也是用我黃金單身自由時光換來這些的咧。

我:我可是用我的性命來換的喔!這樣比的話,你的單身自由算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