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詐騙集團的來電。

一樣是說我之前在拍賣買東西付款時,ATM不小心選到分期....blah blah。

如往常接到這種電話一樣,我沒聽完就掛電話了。

但是,今天這通來電的開頭,倒是讓我覺得詐騙集團是不是有混過客服中心的人去規劃SOP了啊?

因為來電的"客服"還先做了產品使用滿意度的調查,雖然只是短短的詢問我目前產品使用上有沒有問題,是不是很貼心?!

但是,我買的,只是3片二手DVD啊!!!是擔心我家電腦或DVD看不到嗎?還是擔心他們寄的是瑕疵品咧?

哎呀,早知道應該回答說我買的DVD有的不能看,看看客服會不會要我寄回換貨才是。

如果他們可以搞出一個退換貨流程,那詐騙集團就更有發展的空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