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著,相信。
才能沒有恐懼的前進。
學著,相信。
才不會因為過於在意,而時時繃緊著神經。
學著,相信。
因為我真的很累很累了,心就快要麻痺,它說Please release me.

2007,流年靈數9。
在經歷權力、資源握於手中的流年8後,今年,對我的靈數盤來說,也算是回歸。
9,作一個統合、整頓,才能從1開始,重新啟動自己,開始新的旅程。
有許多事情,要趁今年做一個了解以及了結,追根究底,回溯至生命的源頭與家庭,把原本的空白慢慢填滿,知道我從何而來,知道那一直困擾著我的不安與懷疑為何遲遲不散。
知道以後,或許我才能真正的從心底認同、接受我抗拒但其實渴望(?)的婚姻家庭傳統。
(因為還沒有認同,所以讓我在渴望後面打個問號....天音:多此一舉)
真正願意面對Juno,確定自己心中的聖杯。
2007,靈數9,我,確立好自己,再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