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過頭,逃避。
逃避真相、逃避自己和你。

慌。
慌張。
因為害怕面對太多未知,那麼在還沒有面對之前,是不是可以轉身躲開?
親手破壞安穩,因為不信我有能力擁有我該擁有,因此在沒有來臨之前先毀壞,再告訴自己:是,妳看,這裡沒有永恆,所有所有終究走向不好。
不是你的問題,而是我自己。從來從來都是我自己的問題,與你與他皆無關。
一半,就要逃開。


非得一再自殘,用不向陽的那個自己逼退太陽,而太陽還是奮力hold on。


用力否定Juno女神,狐狸精的天敵,原配才有資格理直氣壯。
我不想承認妳代表的傳統,不向陽的自己排斥妳守護婚姻,挑剔再挑剔,鄙夷再鄙夷,不向陽的自己仍然用力催眠。
如果心的那一角已經流向你,倘若回不來?這是多可怕的問題。
那麼我要逃開,轉身,數到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