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視了
為什麼還是做出相反的決定?
我不解
晚上接到電話,A打來的
我大概知道是為了什麼來電?
我掙扎著要不要接?接了又該說什麼?
有些事情,我是管不住我的舌頭的!
還是接了,當然A的聲音聽起來也不是很愉悅的!
簡而言之,A在聽到快變成前女友的聲淚俱下後
心軟,而後收回分手的決定
對女方而言,她仍然保住了男友,她很開心
但對A而言呢?四個字-自討苦吃!
我只能這樣解讀,因為我找不到更好的方式!
我沒有辦法想像,要如何和一個自己不愛的人繼續談感情!
我沒有辦法想像,要如何和一個自己不愛的人牽手擁抱親吻或更親密!

有些事情,我是管不住自己的舌頭的
就像這件事!
為什麼不能更有擔當一點?
如果最初就是錯誤,那麼為什麼不結束?
馬的,我恨這種沒肩膀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