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年底結婚是流行病
在好朋友當中結婚是傳染病
By 狐狸妹子高小刀
這幾年一直聽到結婚的消息
大學學妹、大學學姐、大學同學、親戚
甚至前陣子和失聯許久的高中同學聯絡時
從她口中也聽到小我兩屆的學弟妹正在籌備婚禮
甚至已經有學妹已經準備迎接第二個Baby
前同事小U也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
完婚、生子
閃電結婚這件事,其震撼力實在可比美原子彈威力
身邊的人都步入禮堂了
當然滿心祝福大家平安美滿
只是偶爾覺得落寞
聚會的話題開始夾雜了婚禮準備、夫妻相處
(我想再過一兩年應該會有小鬼開始流口水和不停哭叫)
這個話題,很遠,也很重
至少對我來說很遠很重
前兩天又聽到有人要結婚
我忍不住改了Msn暱稱:
結婚是傳染病還是流行病?
高小刀於是給了我這個答案:
在年底結婚是流行病
在好朋友當中結婚是傳染病

哈哈,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尤其是最後一句
看著朋友們一個個扔出紅色炸彈
的確讓人有危機意識
擔心自己不結婚就是格格不入
就此被摒棄於姐妹團體外
為了不讓自己從此孤立
所以衝動的想拿槍押個順眼的人以便交代大眾
還好只是衝動的想法
月亮婚神的剋相總讓我緊急煞車
不至於造成可怕的後果
(有剋相真好)
人不能鐵齒
所以我還是保守一點
不說我永遠不會走入婚姻
(現世報是很可怕的)
不過對於傳染病般的結婚病毒
我個人覺得比Sars還可怕
大家炸我就好了
暫時別讓我染上病毒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