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殼占卜是什麼?
那可以吃嗎?

morwen.jpg
在這次活動裡,莫小玟我負責的是貝殼占卜
其實我最早登記的是要負責靈擺攤位
不過之後不知為什麼一陣大搬風
斗宿跟我說要重新分配
我告訴斗宿我就讓大家隨便亂分發
有一天,
斗宿打電話給我,告訴我最後定案:
"莫小玟,師父派妳去顧貝殼占卜攤?"
啊?貝殼占卜?是說丟兩個貝殼,然後看有沒有聖笅嗎?
"神經,是要聽貝殼的聲音"
@@,為什麼會分到這個?
"因為妳最有戲劇感啊~大家一致認為這個工作非妳莫屬!"
是這樣的嗎?
"哎呀~反正妳月雙魚嘛,妳跟海中生物比較熟才對!"
呃~其實我跟海帶、海草比較熟喔!動物類的交情普通
"哎呀不管啦~反正妳說隨便我們分發的,不淮賴!"
木都已成舟了,人就安份點
還好
星宿師父有提點,讓我認識何謂貝殼占卜
簡而言之,就是聽聲音
大家應該都玩過,把貝殼貼近耳朵
就可以聽見海浪的聲音
(好啦~我小時候愛搞這種自以為文藝浪漫的舉動)
但如果專心聽的話,可以發現貝殼裡的聲音是有變化的
貝殼占卜就是要去聽聲音的變化,而給予答案
listen.jpg

星宿師父借了我一堆貝殼
其中有一隻叫龍王
我只能說,龍王果然是龍王
就在我帶龍王回家那天,出了捷運站就來了一場雨
= =
演什麼要像什麼
所以既然是占卜嘉年華,服裝上也得要有所搭配
在光輝的雙十國慶,我殺去淡水
和星宿師父一票人在淡水老街血拼
從下午四點逛到晚上十點
我個人只能說太可怕
那天行頭買最齊全的應該只有我吧
藍色的頭巾、藍色的裙子,下擺還有亮片、藍色的腰帶、貝殼耳環、貝殼手環、貝殼項鍊
反正就是一片海洋色系和生物的組合
photo1105.jpg

(結果穿上身之後,
魔女克洛蒂說背面看過去很像孔雀,但我覺得
克洛蒂其實是想說像孔雀蛤~嗚嗚嗚~)
"莫小玟,妳的貝殼聽的怎麼樣了?"
我個人覺得,讓我演廟會的蚌殼精我比較拿手,貝殼占卜已經快讓我幻聽了= =

大家聽完一陣狂笑,可是我明明說的很認真啊= =
隨著時間一天天逼近
十月中旬的第一次預演,我帶著貝殼坐下來為大家示範何謂幻聽占卜~啊不,是貝殼占卜
讓我最有感應的是
小卓夫人,一個問題讓我心臟無力,差點就要直接倒地
(厚~我也要灌防毒軟體在身體裡!)
從那個問題開始,我相信貝殼占卜極其可信,絕對不是幻聽
小卓夫人,感謝您的渡化)
一直到活動正式開始
原本我以為貝殼占卜攤位應該乏人問津
沒想到大家都非常好奇
"妳真的可以聽到聲音嗎?"
"貝殼會跟妳說話嗎?"
呵呵~大家不妨自己找個大貝殼
貼近耳朵聽一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