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籍貫不是地球
我管你是來自火星還是什麼阿里不達的鬼星球
但你現在是住在這個星球上
所以你最好安份一點的入境隨俗
給我說地球話、給我用地球人的思考方式想事情
就算要用你的家鄉話
請便~
但請考慮地球人能不能懂!
離開第一線已經兩個月時間了
原本以為電話線上那些表達不清的天兵用戶們可以離我遠一點
但我實在是太天真了
忘記他們不用電話
但是可以用Email持續著他們的表達不清但愛問的死個性
<狀況一>不能連線
真的,就只給我這四個字!沒有其他附加說明或者畫面
我是可以隨時間三太子上身還是能跟劉伯溫一樣隨手掐指
就能知道恁家電腦現在出現什麼畫面或訊息,讓你不能連線
卡好.....大水餃啦= =

<狀況二>歌好聽嗎?
會問出這種問題的人,我個人強烈想說句公道話,一句就好:
您真是不懂p2p啊~
不懂何謂p2p的,請自己去咕狗大神或是Yahoo知識+鍵入關鍵字
看完解釋如果還敢問出這種鳥問題
麻煩買好回火星老家或其他地方的單程票
看清楚,是單程票喔
智商不夠的外星人是不能住在地球的
歌好聽嗎?我啃= =

<狀況三>為什麼無人分享的歌無法下載
廢話!
都明白告訴你無人
無,就是沒有
沒有人有,那當然下載不到啊
就跟你家沒有人一樣
如果有人拜訪你,但剛好你家裡沒人
對方死按電鈴狂打電話會有人應門嗎???
有的話,你跟來訪的朋友都要剉了吧
應該還會有狀況四五六七八啦
大家放心
狀況會自己跳出來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