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水餃是公的還母的?
Ans:公的,因為水餃有包皮(不要打我,我也只是轉述啊!)
Q2:那小籠包呢?
Ans:ㄟ........
Q3:那小籠湯包呢?
Ans:呃..............
關於水餃的性別
該是小草先拿出來問大家的
本來這個冷笑話講開後
大家笑笑也就過去了
可是依臭耳天使不按常理的邏輯反推
加上她老是會舉一反三的行為
於是,衍生了接下來的問題
"水餃如果是男的,那小籠包咧?它是公的還母的?"
天使的問題一出,旁邊的同事就開始遭殃
小維首當其衝。
"@@...呃...哇啊災!"
那,小籠湯包咧?
"嗯...母的吧!?"
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會噴汁!"
...................................
在一旁喝著薄荷綠珍珠的我,差點被嗆死!
再來倒楣的是小勞
"厚~不要問我啦,人家很害羞....."
害羞個鬼
明明就是黃色知識+的知識長
大家都知道你想說什麼了
裝什麼清純
一一
"喂,小籠湯包是公的還母的啦?"
呃.....(啊怎麼換我了@@)
"快說!"
我想...它是母的吧!
"為什麼妳覺得是母的?"
嗯.....因為,它有羊水...所以是母的!
"@@"
........................@@,有說錯嗎?!

本客服中心怪卡很多,對不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