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媽最近從溫哥華回來
上次見到狐狸媽是去年暑假的事
算算,也快一年沒見了
昨晚吃過晚飯,狐狸阿媽和狐狸媽在飯廳閒話家常
而我則在客廳看電視,同時不得閒的扭扭腰轉轉身
沒辦法,狐狸媽回台灣後
親戚老是請來請去的,吃了一大堆高熱量的食物
我會胖死..........
就在我一邊盯著電視一邊運動時
突然聽見狐狸媽降低音量的跟狐狸阿媽說:
"嗯~狐狸(事實上狐狸媽是叫我的小名啦~不是真叫我狐狸)的身材其實還不錯,至少有腰有胸的"
嘿嘿,我表面不動聲色,但內心偷笑著!
"還好啦!.......(這一段空白是因為我真的沒聽到),這應該是內衣裡有墊啦,所以看起來大!"狐狸阿媽用著自以為小聲的音量說著。
ㄟㄟㄟ,什麼墊的!拜託!我從來就不穿那種需要墊的內衣好嗎!
喵的~被看扁了!
飯廳裡兩位女性繼續著話題。
"我每次看到那些女明星,明明就瘦瘦的沒什麼肉的樣子,可是胸部都很大,我就覺得很奇怪,這樣胸部怎麼會大呢?"提出問題的是狐狸媽。
"嗯...硬擠的吧!"狐狸阿媽想了一會兒如此回答。
@@
喂我說,如果照這個邏輯來看的話
瘦子因為瘦,所以可能要硬擠才會波濤洶湧
(好啦~的確有瘦子能得天獨厚好嗎~不要來跟我吵)
可是,我是胖子耶
我就不用硬擠或是穿有墊的內衣啊
而且,住一起那麼多年了
妳有看過我的內衣哪件是有墊的嗎?
嗚~
我是真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