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這裡是369缺陷客服中心,敝姓嗆,客服代碼3366,很高興為您服務!歡迎你有機會加入369缺憾客服中心,和我們一起賣命!但先回答這三個問題,讓我們知道你適不適任:

一、面對客人把你當成電腦工程師,不斷問你Windows98如何升級成XP、如何備份硬碟資料,面對這些無理的要求,你該?
二、若你一直接到同一位奧客的電話,但他就是不說他碰到的問題,你除了覺得自己衰到無以復加外,該如何應對用戶的神經斷線?
三、如果客人很厚臉皮的要求退費,你會?

369缺憾客服中心客服人員的正確反應:
一、請客人直接將電腦抱到電腦公司,由專人為其處理。同時建議他購買正版的微軟軟體,如果客人詢問售價,"不便宜喔!";如果他還是繼續白目的問為什麼一定要正版?"為了響應政府支持正版的政策,所以我們鼓勵您用正版軟體啊!"
二、在你覺得衰的同時,客人也一定覺得快神經斷線了,怎麼可能打來都剛好是你接到,能不能換個客服人員時!"先生我也不想啊,可是誰叫我們就是有緣!"如果人客仍然不想告訴你他現在的問題,而且一直哇啦哇啦的嫌東嫌西,甚至說出你們以為我錢多嗎?我打來也是也要錢的!"不是喔先生,你打X次電話來都不說現在碰到什麼問題,你要我們怎麼幫忙呢?就算換成其他客服人員也一樣,如果還是不想告訴我的話,那等你想說時再來電,謝謝再見!"(客服人員此時請掛電話,服務下一位來電者)

三、客人擼說他都沒用產品服務了,為啥現在取消不能退費?"這就跟租房子是一樣的意思,繳了租金住到一半,能跟房東說我不住了錢還我嗎?";如果人客又拗那為什麼扣款前不通知,(此時請記得核對信箱,並確認該信箱目前使用與否)"在到期前我們都會寄扣款提醒的信件,可是您的信箱您剛說都沒在用了,您也都沒有來電要我們更新您的資料,那我們寄的通知您要怎麼收呢?";假使人客掙扎著使出最後一擊,那你們可以發簡訊給我啊!"我們也很想,可是當時您在填寫會員資料時,並沒有留給我們您的任何聯絡電話,只有這個已經沒有使用的電子信箱而已,目前我們也沒有簡訊通知扣款的提醒服務,但您的建議我會跟相關單位反應的!目前來說,無法退費處理,您的帳號到期日為.......... 謝謝再見!"

如果你的答案跟上面一樣或是接近,那麼恭喜你立即成369缺憾客服中心的一份子!
369缺憾客服中心堅持:
客人嗆,我們比客人更嗆
客人奧,我們比客人更奧
更堅持:
無理取鬧想退費,對不起辦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