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占星、靈數、塔羅牌
各有各的特色
各有各的難度
靈數和塔羅,我都玩的好好的
可是碰上占星,我卻只能高喊哎呀呀~很難耶
~"~
好幾年過去了
我一直停留在占星幼幼班
無法升級!
從大三接觸神秘學至今
占星領域讓我備感挫折
行星符號,我看的懂
星座符號,我也認識
相位顏色,我能分辨
宮位意義,我能了解
可是,行星加上星座加上相位再配合宮位
我的天啊~什麼什麼噹噹噹?!
為什麼靈數、塔羅牌我學的好好的
可是占星就是老不開竅呢!?
苦思多年後,前天一個等公車的夜裡
我懂了,我找到答案了!
這一切,原來都是數學的錯!
數學裡的排列組合及幾何章節
老是把我搞的頭昏腦脹
(我可以怪老師教的不好嗎?)
我就不懂,三角形就是三角形啊
這需要寫什麼証明題?
排列組合還要分什麼集合什麼鬼的
根本就是找麻煩
占星盤上,行星各成相位
是不同的排列組合
而有不同的含意
相位又成圖形
瞧,占星完全符合我的弱項
怪不得我學不好占星
潛意識就排斥了嘛
(誰說我牽拖一一)
那為什麼靈數能學的好?
因為,我愛代數!
XYZ方程式實在太好玩了
尤其是証明不等式的時候
左右對稱的數理變化
讓人不禁讚嘆數學的工整美妙
那怎麼辦呢?
嗯...........
不知道耶
古人說當頭棒喝能悟
那....誰要來打我這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