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通
兩通
三通
手機的歡迎鈴聲
是信樂團的假如
聽完了阿信
才聽到你的聲音
大口大口的深呼吸
不讓聲線流露出我的歇斯底里
而我已是撫著心口,幾近想要喊叫
但後果只是壞了心情與關係
沒有接聽的電話
你在哪裡?在做什麼?
不安和懷疑一股腦的跳出來
從心到四肢
再到腦子裡
自動按下Play鍵,那些不堪的過去
換了個主角,繼續上演
"不要~"
我哭喊著
心又感到了痛
幾年過去,相同的場景發生
而我仍是恐懼著
害怕著同樣的結果在前方
殘酷的宣佈這就是終點
如果連你都不能信了
那麼
我該要相信什麼?
還能相信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