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為二號食運很差這件事記錄一下。

原本我以為星協老大的食運算是最差的了,一群人出來吃飯,通常老大點到地雷餐的機率高過在場所有人,再不就是想吃吃不到,看在本命穀神大拱的本人眼裡,其實真的很難想像。好啦,結果現在被2號拖累,最近吃個東西都一波三折,堪稱愛吃鬼的最大無奈。

上週一、三早上分別想吃A店、B店的水煎包,竟然碰上店家每月一次的公休;

上週二輪值值日生,幫大家訂便當,所有人便當都來了,卻獨漏了我的瓜仔飯;

週六公司補班盤點,在摩斯漢堡跟必勝客兩邊猶疑,最後選了摩斯漢堡,結果同事打去最近的五股店點餐時,店家說當日雨勢太大,人手不足,無法外送。(最後找了另一家摩斯,一點多才吃到午餐);

週日中午金毛幫忙外帶雞腿便當,回到家打開便當一看,登愣!!!!便當裡沒有雞腿!!!老闆事後補送雞腿,雞腿是熱的,便當跟我的心都一起冷了;

今天!!今天中午跟大家一起訂了肉羹粄條,結果老闆只送來粄條、白飯和麵條,主角肉羹又被老闆遺忘了!!

我跟吳金毛兩個愛吃鬼,為什麼會有一個食運不佳的孩子?揪竟~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呢?(深思)

李特助,我會照你建議的去拜一下註生娘娘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