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內的跳舞蟲在歷經近一年的沈睡(?)後,終於睜開眼伸個懶腰的醒了,在身體裡扭啊扭的,指揮著我快去上課快去上課。

原本計畫等過完農曆年再回到課堂上,不過既然跳舞蟲醒了,也就順勢提前復出!很高興大家還記得我(噗)

之前只知道Kop本週Lv3的課是教新歌,不過歌名未知。好心雪莉在噗上說:教Circus

我:小甜甜布蘭妮?!

剎時間,千萬斤的海帶落在我的頭上.....為什麼是小甜甜????我現在跟之前復出歌壇時的恍神小肥甜有什麼兩樣??!!我會不會在課堂上也恍神,然後下了課之後淚奔出教室,邊跑還邊大喊:喔我肥的像豬~喔我肥的像豬~

上完昨天教的舞之後,感想如下:

1.喘=   =""

2.跳起來卡卡的,很多動作根本就是硬記Orz

大伙說有感覺到我害羞、動作放不開(喂,大家上課都不專心!!),嗯~等我敢再次露出旗魚時,就表示我放開了

補充:
昨晚沒加班的金毛和我一起去運動,順便兼做PT。跳舞蟲很開心的想跳舞,但忘了自己睡了一年,身體已經不柔軟、肌力已經降到最谷底,在伸展及熱身時就只能氣喘噓噓,金毛此時化身為魔鬼PT,在旁邊盯著我確實做完每個動作:仰臥起坐、抬腳、心肺.....

礙於金毛每晚睡我旁邊,所以就不適合狂罵髒話了。(以前上PT課時,特區大人會接受到我最誠心的髒話一整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