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毛公司前兩天員工旅遊,身為金毛家眷,我跟吳米奇也去參了一腳。以台中、南投一帶為主要活動範圍,定點參觀啦、泡泡溫泉、玩玩水上活動等等。

好啦我知道孕婦不能泡溫泉和玩太刺激的運動,所以我的溫泉只泡到小腿,月眉育樂世界也沒去馬拉灣戲水,孕婦很遵守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旅遊守則的。(沒辦法,金毛在旁邊,我也打不過他,只好乖一點。)

本次旅遊可以算是暑期親子同樂團,因為金毛他們公司有九成以上同事都已經結婚生子,所以整車幾乎是攜家帶眷的家庭式旅遊,最小的小朋友應該是一歲多吧,某種程度上我已經有一種被震撼教育的感覺了。(尤其是小孩子晚上累了要睡覺但是睡不著的哭鬧尖叫,真的是很容易失去耐心啊Orz)

第一天在苗栗映象園的亞勝表演村看了陶瓷、表演和特技。那個表演的部分我個人是很傻眼啦!因為一開場是一個女生頭戴原住民頭飾(很像印地安人那種大羽毛)上衣只有Bra,而且只有一邊!!另一邊胸部只有貼閃亮亮胸貼,下半身是T-back跟紅色及膝高跟靴

背景音樂是A-mei的Naruwan。

雖然表演的女生腿很長很直,沒有太多的贅肉,大腿肌肉線條不錯,但是,未滿18歲的青少年跟兒童可以看嗎?

主持人基本上我也是傻眼啦,女主持旗袍開高叉,銀黑鏤空,衣服上的大星星都剛好遮住重點位置,頭髮應該用了很多造型膠,因為怎麼晃都不會動。主持人的年紀喔,應該有快40吧(嗯...徐娘半老?!),主持風格好像早年的歌廳秀場,整個讓人覺得時空錯亂啊Orz 

By the way,主持人其實曾經是個男人。(不知道那些一開始被吃豆腐的男性觀眾心裡有沒有大大的X)

表演的內容還有特技、魔術跟鋼管舞!!

雖然Dancer沒有脫光光,但是,未滿18歲的青少年跟兒童真的可以看鋼管舞嗎???????

室內表演看完,就是室外的吉普車特技了,金毛整個很歡樂的自告奮勇坐上鈴木車,去玩高空翹翹板。(我在底下看的是心驚膽跳,雖然知道人家是專業的有練過,但是還是剉的很!唉,有這麼一個跟小孩一樣的老公也是很累的


吃過了飯,我們就跑去做手工餅乾了,有綠豆椪、鳳梨酥跟其他餅乾。我是坐在鳳梨酥那桌啦,我只能說大家真是創意無限,啥形狀的鳳梨酥都有,愛心、星星、骰子、圓筒、水餃...etc,等一下烤出來請大家各自認領,不要想賴掉。

晚上住天廬大飯店,導遊為體貼孕婦及家有幼兒的家長,因此要我們坐行李車到飯店,但是那天因為管制,所以行李車無法走一般原本的路線,改為繞山路進飯店。這是一件很慘的事,因為山路很窄,路面泥濘、顛又拐來拐去,加上整條通道窄到根本就是一線道,如果碰上對面來車,不是我們退後就是對方要退後讓車,走走停停,我們竟然比走路的大家還晚到飯店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我一下車後就開始肚子痛,痛到晚飯吃不太下,本想說是不是要上廁所,但是進了廁所也沒啥動靜,但肚子還是痛的要命,一度亂想吳米奇不會要從天蠍座變成巨蟹座了吧?!一整個晚上我只能躺在床上看電視,哪裡都去不了;不痛了之後,還得擔心如果明天再這樣一次的話那怎麼辦??

幸好躺下休息之後,疼痛慢慢解除,但是,我好餓喔

不過天無絕人之路,金毛的同事去外面逛街的時候有買鹽酥雞,回來找金毛時分了我們一些,然後我又啃完了原本是金毛的水蜜桃,也算是解決一頓。因為我啃完了金毛的水蜜桃,所以他隔天早上沒的吃,吃完早餐後先跑去買了4顆水蜜桃,結果被老闆、同事虧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