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學長跟黃小曼點名,所以喊一下"有"。
(其實是趁機當作新文充數)

遊戲規則:被點到的人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丟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然後加上一個自己的問題,
依舊保持20道題目!傳給其他8個好朋友,在blog上列出這8位壯士的名字,並且留言在他們的留言板上,通知對方他被點名了!

開始: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可以當普通朋友嗎?
視當初為何分手原因而定,但基本上是分手後就不相往來了。

2.最近很鬱悶的事?
懷孕後諸事不便,尤其是沒法跳舞以及到處跟朋友趴趴走。

3.最近最困擾的事?
睡眠品質變差。

4.最近喜歡的電影?
Step up2 the street。

5.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昨天,哈哈。

6.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收拾行李打包走人。

7.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目前沒有耶,我還真想不到有啥事情要改的。

8.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在扣掉稅之後,先叫金毛把房貸提前繳清,然後買間大宅跟休旅車(家裡人口數多,這樣才不會擠),其他就可以定存及其他投資,以便當成小孩教育資金及我們的養老金。

9.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這不一定,端看對方有啥重要性。

10.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懶散。

11.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沒有。

12.你愛自己嗎?
不愛自己的可以舉手一下嗎?

13.最懷念的地方是哪裡?
目前是京都。

14.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生活沒有重心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很像活死人。

15.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她 / 他 做什麼?
看對方想做什麼,畢竟我想為他做的不見得是他想要的。

16.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撞牆一會,放空一下,重新再看,找出問題再開方下藥解決囉。

17.第一首感動你的歌曲或音樂是哪首?
Wham-Careless whisper

18.如果被家人或好朋友誤會,會如何去解釋化解彼此的心結?
我已經懶得解釋了耶,有些事情解釋也不解出所以然來,解不出來會吵更兇,那解釋要幹嘛咧?

19.如果可以擁有一項小叮噹道具最想要哪一樣?
任意門。這樣我就可以睡到8:30再慢慢起床梳洗換衣去上班了。

20.如果遇到自己很喜歡的對象會不會主動告訴對方,為什麼?
現在都嘛是做球給對方看對方怎麼表態,對方有意思我再打蛇隨棍上。


由於寶團幾乎都有被學長或小曼點到名,我就不繼續擴散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