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女人在懷孕時,通常會有變笨的傾向。但對於原本就缺腦的我而言,笨也不是什麼大事,這時期就是變本加厲,不知道到了後期會不會直接步入腦殘階段,還宣告醫治無效。

話到嘴邊偏偏斷線忘記要問/說什麼的情況已經是家常便飯,不足為奇。錯把馮京當馬涼這件事也老是發生,像前兩天,黃小曼在Msn上問我要不要去吃番紅花印度料理,我這愛吃鬼在看到印度烤餅的照片時馬上說好,然後跟黃小曼約坐順風車事宜。

"那約銘傳門口見吧!"我說。

嗯,有順路,那我回母校了耶!

"蝦米?!你是銘傳的???你哪個系的啊你??"孕婦嚴重受到驚嚇,這種情況下竟然上演校友相逢??

"xx系,妳咧?"

(其他對話不重要,跳過。)

原來小曼是xx系的,咦,傳話有個失聯很久的朋友耶,就是xx系的,會不會是小曼同學咧?問一下好了。

興沖沖的問小曼:"我社團有個朋友跟你同系耶,但我忘記是哪班的,她叫李....李....李....ㄟ....我忘記名字了"

晚上十點多,高狗兒也不會上線,為了這種事還打去吵高狗兒睡眠其實是件很丟臉的事情,嗚嗚嗚,到底叫李什麼啊?

海這個摩門特,我深刻體會到懷孕除了為我帶來生理上的不便之外,也造成了心理上的傷痕。

隔日早上上線遇到高狗兒,正想問她那個失聯很久的朋友到底叫啥名字時,對方的名字突然在我腦裡發亮了
於是我很快的留了離線訊息給小曼:你認不認識李艾芸?

正當我沾沾自喜時,卻看到高狗兒在msn上回我:艾芸是國貿系的。







唉,也難怪小曼回我不認識,原來不是小曼不關心同學,是我記起名字但是搞錯系別啊。

另外我的數字辨識能力也大幅下滑,數學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了,但是連新台幣都錯認的部分,讓金毛十分擔心,深怕老婆在無意間就散盡家產。

前陣子公司親友團姐妹生日,大家合送生日禮,一個人分擔536元,代付人張可可跟大家收錢時,我帥氣的說:我剛剛好不用找我錢!!

當我把錢放在張可可手上時,張可可叫住我:"莫小玟,妳拿多少給我?"

536元啊!

然後張可可說了一句話,但前面我沒聽到,我只聽到800多塊。

"啊?800多??不是只有536元嗎?為什麼變成一個人800多?"我交錢時還有再次看信耶,應該不會錯啊!

厚,妳自己過來看。

桌上躺了一張500元,3張100元、1個5元跟1個1元。

"沒錯啊,536元啊!"我還是不知道到底哪裡有問題。

妳給了我806元啦!!!

咦?!

我為什麼會把100元當成10元啊???????

還有六個月耶,好心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