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倫弟弟今天問我成為人妻後的感想,有什麼地方不一樣?

睡慣了原本的單人床,成為人妻之後,單人床升級成為雙人床,床上除了枕頭棉被以外,也多了一個床伴,可以冬暖夏涼春秋宜人,感覺上十分美好。

一個人睡雙人床可以隨意翻滾,想大字睡或捲成蝦米都妨礙不了別人。兩個人睡雙人床....其實某種程度上我都覺得像是睡單人床,反正一人一邊,當然也有可能兩旁會有很多留白......

不過事實上,兩人睡雙人床最有可能發生的情況是,其中一人只能一直當蝦米捲,另一個人則可以不停的表演「翻滾吧!人妻」或是「翻滾吧!老公」

艾倫弟弟聽完,很認真的幫我出主意:那你們換張King Size的床不就結了。

唉,弟啊,俗語說的好:Size doesn't matter。很多時候不是大就有用了。我們的問題不在床大床小,而是在於我不管側睡或仰睡,都是呈現"1"字形;但是我的床伴(就是阮尪)他會這樣睡啊-->"\"!!

當"1"遇上"\"即等於"1\",床就算大到要翻30圈才可以到另一邊,這種睡法我還是滾不過去啊

雖說這樣表示阮尪很黏老婆以示親愛,但半夜起身,老公睡眼惺忪的跟著起身問我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結果我只得老實說:「我沒位置翻身,要橋一下位置」,這畫面不是不好笑的。

艾倫弟弟聽完笑很久,人妻也只能另求解決之道,那就是我不要當"1"了,我來當"/"。當"\"遇上"/"即得"X",這樣就會世界和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