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短髮,是多久以前的事呢?

上次短髮,是多久以前的事呢?我其實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長髮的自己看的有些膩,於是想換個短髮的樣子,試探眾親朋好友的反應,所有人像是串通好的一樣:(空白三秒)妳確定?!

ㄟ,夠囉!給我不適合短髮造型的理由啊!哼

"妳會變很man!"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可是我要剪的是俏麗的短髮ㄟ!

「不,短髮在妳身上不是俏麗而是帥氣!」好樣的曹稿紙,不過吐我兩句,你也不忘搞押韻!好啦好啦,你中文系高材生啦!

那我剪野蠻王妃裡惠明公主的頭好了,再長一點點。

妳看起來會又老又man,會像裴勇俊,先給妳圍巾和眼鏡,妳就可以演冬季戀歌了。」正在孕育小生命的狗兒汪汪說話仍然犀利,喂,妳這樣講話會給肚子的小豬不良胎教示範啦!

怒了,我要剪燕姿頭!哼

懶貓學姐空白五秒,我想妳剪吳尊頭好了。」(喵的,我要剪成汪大東!

阿媽,妳覺得我適不適合短髮造型?

阿媽空白三秒,我先問妳,妳為什麼想剪?」ㄟ,完全不正面回答的閃避,好高的招。

沒啊,想換個樣子。

喔~這個理由可以。」阿媽眼光又飄回全民大悶鍋,不忘雲淡風輕的補一句:反正妳頭髮兩個月就長長了,也沒什麼關係。」

大家都不同意,但反正我很任性,我要換啦!換完會有好心情,好心情才會有好桃花~
整個就是perfect!
剪完出來如果真的變man...............
"嘿小妞,要不要一起喝杯咖啡啊?"
*******************************************************************************************************
好的,花了四個小時及大把鈔票,莫小玟我改頭換面成功。
本來說死不剪那種妹妹頭的平瀏海,結果還是剪了。
剪完之後,如狗兒汪汪所料,成了黑澀會大牙..........................
好啦,至少也是俏麗的少女!
是少女!不是少婦
沒圖沒真相?呃~照片等我回家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