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該透明,卻如此易見,那是不是保護色還不夠重?

我想我是沒有心的。


所以我才沒有愛的太用力,你們看到的我的笑容與哭泣或是羞怯,應該都不是出於所謂的愛。


 


我想我是沒有愛的。


所以我走過了這些年與經過了這些人,但我想起的仍然只有自己,不讓自己損失更多一點成了我的前提。



我的不安、嫉妒又從何而來?




來自於擁有物的佔有欲望。月亮二宮的執念,潛意識不斷催眠不可放手不能放手不要放手不再放手。




為什麼會如此驚慌如此害怕?其實我也在問著為什麼。只是我沒有探究的勇氣,我只知道當我不停的挖掘,除了令人忍不住掩鼻的垃圾堆積臭味,還會有一些我已經不願再想再回憶起的情節。




如果你要說起輪迴,我可以笑著對你說,是啊我的感情是一場又一場的債,因為上輩子我過於風流過於辜負,奶粉錢又不好好付,所以這輩子才必須遇上那麼多債主。




我很樂歡很豁達嗎?如果你覺得是,那就一直這樣認為吧;如果你覺得不是,那也請你不要太明顯的表示出來,我相信你知道我會害怕。




我喜歡心思靈巧的人,同時也怕心思靈巧的人。尤其是那種一語中的之人。我愛哭,但我不喜歡被別人弄哭,精確地說-被一語中的弄到哭。




不該透明,卻如此易見,那是不是保護色還不夠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