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雅小妹妹
張君雅小妹妹
你家的泡麵已經煮好囉
你阿嬤限你一分鐘以內趕緊回去呷
到時麵若爛去
伊是概不負責

*以上文字為維力手打麵的部份廣告內容
廣告的影響力真的很可怕。
自從維力手打麵開始放送此隻廣告後
同事小草先生會在電話的空檔,從他的諾家7610手機放送完整版錄音
同事小維先生會跟模仿廣告裡那個黑人頭、背上揹著洋娃娃的小女孩,在公司裡跑來跑去
(這兩個死水瓶座的)
在自家客服前這樣玩就算了
小維竟然玩到後面SA組跟部門大頭目肯特先生那裡去
前陣子小感冒,吃完飯後正在吃藥
小維又在那裡叫著張君雅小妹妹
結果SA的克勞德先生正好經過我旁邊,看著我藥袋上的名字
露出恍然大悟的語氣:
"果然是同樣的字耶!難怪他們這樣喊妳!"
一一
臭小維,我丟臉丟到SA去了我
大頭目肯特也是,那天大頭目跟早班客服一起去吃花雕雞
小維又在席間用維力手打麵介紹我
換來的結果就是,
外出買中飯時如果路上遇到大頭目肯特
肯特的反應是:
"君雅,買飯啊?"
..................................................
真是謝謝大家的愛用喔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