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年久住加拿大的堂姐日前回台灣,為的是月底在台灣辦歸寧,宴請眾家親朋好友。
不過我那堂姐大概是太久沒回台灣了(少說也有五年吧!),從一下飛機開始,堂姐就變成了螞蟻,每天最重要的行程,就是覓食!
堂姐在星期三清晨就回到了台北,才放好行李,就嚷著要吃永和豆漿燒餅油條飯糰蛋餅,於是我就帶著堂姐和姐夫前往離家最近的永和豆漿店。
經過麥當勞時,姐很高興的跟姐夫說,台灣的麥當勞有很多不同的東西(我姐夫也是華人,不是阿督仔)經過7-11時,姐更高興,因為國外的7-11相當無聊,不像台灣的7-11賣零食飲料雜誌報紙外,還可以賣飯糰便當pizza燒賣維他命外加滿77元還能換個Hello Kitty磁鐵。
到了豆漿店,老姐一看到端上桌的蛋餅飯糰豆漿,感動到眼淚都快掉出眼睛了(唉,AB型的巨蟹女人)。用完早飯,老姐走進7-11後,看到架上的"好像吃太油"、"最近比較煩".....,拉著姐夫的手:"這些名稱都好可愛喔~"
再一轉身看到一架子的泡麵,老姐又動了想要扛回加拿大的衝動念頭........
貨幣換算後,老姐覺得台灣的食物美味又便宜,於是走到哪裡都先往食物攤走。逛百貨公司先找地下美食街;逛光華商場時找休閒小站和紅豆餅攤.........
更別說回到台灣第二天,她和我姐夫早餐就吃了快三個小時的事情。早上六七點,我還在床上昏迷,只記得我姐跟我說她要跟姐夫出門走走,順便帶早餐,我嗯嗯啊啊的應著,然後聽到我家大門打開的聲音,過了一會,又聽到回來的聲音;沒多久又聽到有人出門,又有人回來..........
昏迷到九點多的我,起床後看到飯桌上有好幾袋垃圾,老姐則整個人軟在沙發上,跟姐夫一起看Good TV。
"怎麼辦,我覺得我跟豬一樣一直不停的吃!完蛋了~"
妳們今天吃了什麼?
"我們早上出去先買了美而美早餐,本來想買珍珠奶茶,可是太早了,粉圓都還沒準備好,店家被我們攎到先在奶茶裡加椰果;回到家吃完早餐後,我又覺得好餓,就要你姐夫出去幫我買巷口的雞蛋糕,可是攤子不見了,妳姐夫就到處走走走,後來才在學校附近看到它,嗯~反正後來吃了八個雞蛋糕、然後又買了蛋餅、廣東粥,喔~還有蚵仔麵線,妳姐夫就吃了兩碗耶.....我現在好飽喔!"
姐,據說妳還沒選禮服厚.....@@
"所以我才說完蛋了嘛........"
姐夫,麻煩你管一下你老婆好嗎一一"
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姐還沒吃麻辣鍋、雞排、生煎包......etc
我想,這隻螞蟻一定會繼續發揮潛力的,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