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寂寞發酵
捷運車窗映著孤單的影
MP3 Player的音樂震天作響
是Mariah Carey唱的Circles
據說,靈數盤中空了2的人
伴侶,其實可有可無.....
那麼,我的寂寞又從何而來?
是的,是習慣了一個人來去
畢竟大多時間,也就是這樣一個人安排著自己
那麼,我的寂寞是從何而來?
我靠在欄杆旁,和車窗上映著的那個身影
不解的互望
我安穩了自己的生活
但安穩不了自己的心
再怎麼圓滿,都有著缺憾。
我帶著笑意迎人,轉過身後,整個人只能浸在無神無魄的遊蕩裡
在Circles的音樂裡,似落葉飄著......
旋著,墜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