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啊總算,來到36週,再撐個一下,2號就可以面世了。

產檢已經到了一週一次,今天的產檢拿到了醫生証明,打算要開始提前請假,做到生的強健體魄不是每個媽媽都能有的,好啦至少我就沒那麼勇猛,還是早早撤退為妙。

這胎依然是肚子大到要爆炸的情況,但比老大誇張的是,去洗個頭還會有洗頭小妹問我是不是雙胞胎,冏rz!!雖說肚皮是沒什麼彈性了,但還是令老母我有點心酸,看來生後已經不是勤運動能救的回來的了。(老公,我可以申請電波拉皮的經費嗎???)

目前2號體重約2500克左右,和吳米奇當年35週就已經2900克的情況來看,可以明顯看出老母此胎體重控制相當良好(其實根本就只能算是胃口不開),目前也不是個頭大的孩子,希望這胎不要讓我痛太久,至少目前看起來也不用擔心頭卡住的問題XD

離面世時間愈來愈近,其實心裡的害怕跟疑惑也逐日增加。現在還有什麼好疑惑的呢???有的,就是...........我明明就那麼怕痛,而且上次就已經痛到不行了,我幹什麼神經病的想不開要生第二胎啊啊啊啊啊啊(回音大喊)

實不相瞞,離卸貨時間愈來愈近,吳米奇出生過程中的各階段疼痛都一一浮現被回想起,而且前陣子寫醫院發的生產計畫書時,看到內診兩個字時,更是忍不住打從心裡抖起來,毫不猶豫的就勾下了"盡量避免"的選項,雖然我個人覺得還是會不斷的被內診,勾了也是白勾;然後又想到小孩要出來時下面挨的那一刀,暗,最好是當時生小孩的痛就能忘記被剪的痛!屁啦,都事隔三年多了,還不是一樣清清楚楚的記得啊!!!!

所以.........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會鬼迷心竅的要生第二胎啊啊啊啊啊啊啊~(繼續回音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