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登入,竟然差點連帳號密碼都忘了,冏)

雖然一直沒更新木須的生長進度,但這孩子仍然是有長大的,現在已經來到了30週,七個月半。

和哥哥吳米奇相比,木須在肚子裡練功的次數及力道,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幾乎隨時隨地都可以感受到肚子裡突如其來的各式動態。而且還比哥哥更加神秘,產檢至今,大概只有一次能夠成功看到木須的臉,其他時間不是動來動去,就是小手小腳遮住臉,感覺上就是一個難搞不配合的孩子。(認真的回想這段時間我到底做了什麼胎教=     =)

不過目前吳木須的頭圍、肚子、身長及體重都在應有週數內,算是令人感到安慰的消息,沒錯,我的體重有Hold住,不像第一胎的毫無節制,我想應該不會再出來一個大尺寸的孩子才是。

體重的hold住,有一部分也是因為胃口沒有那麼好,另一方面也大概是感受到醫生跟護士在上次產檢時的面有難色。在六個月半時,由於體重有點加速上升,護士跟醫生小心翼翼的提醒我,結果潛意識感受到了壓力,產檢後第二天晚餐,看到煮好的紅燒雞時,只能默默忍住淋上湯汁拌飯大快朵頣的衝動,結果當晚睡覺時竟然做了孕婦挺大肚在跑步機上流汗狂奔的惡夢;再不就是買了麵包之後,連做夢也在擔心那袋麵包全部被拿走,自己連一口都沒吃到。(壓力有沒有這樣大?!)

接下來就是進入每兩週產檢的最後時光,想到離卸貨的日子愈來愈近,現在有種無比的歡欣雀悅啊XD


喔,不過今天產檢時發現木須還是頭上腳下的位置,醫生說每天早晚要做運動,看看能不能讓木須翻滾一下變成倒立姿勢,否則再這樣坐姿下去,要用剖腹生產方式迎接木須的可能性就愈來愈高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w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